青苑

心主由我,我主由心

预告


  

[电竞花期]又名[桔梗未眠]

  

  

苏朱

  

[我一定会赢,所以你已经输了,输得彻彻底底。]

  

[我看未必。]

  

  

极禹

  

[你的背影包含了我整个青春,我却不知道你的名字。]

  

[没必要。]

  

  

左邓

  

[我转身抛弃了一切义无反顾的跳进深渊。]

  

[我只是负责拉你上岸的人。]

  

  

涵坤

  

[你永远看不透我的心,就像之前那样。]

  

[我装的,我故意的。]

  

  

豪丞

  

[他们可以不相信我,厌恶我,但你绝对不能。]

  

[我相信你。]

  

  

羽姚

  

[哥哥,我还要我等多久,我没时间了。]

  

[再等等。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先发个预告,可以问剧情,只要不涉及太多剧透就可以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